上海卓滋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箔妮雅 雪肌诗丹

 浏览量:[111668]

上海卓滋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卓滋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你知道吗?“十一点不睡是不要脸,凌晨两点不睡是不要命!!!”

你知道吗?“十一点不睡是不要脸,凌晨两点不睡是不要命!!!”

来源:上海卓滋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8/18 9:17:22 By 宋婷婷 阅读(6421)

华灯初上的夜晚,结束完一天的工作匆忙回到居所,冲澡褪去一身的疲惫。窝进沙发看看微博视频,听听歌转眼就到十一二点!第二天睡醒惺忪的瞅着镜中自己暗哑无光的脸简单护理一下,便出门开始周而复始的生活了。尽管终日忙碌的生活让你疲惫不堪,也别忘记做一个光鲜动人的女人哟!做一个决定,并不难,难的是付诸行动,并且坚持到底。


随着社会的进步,我们每天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,平常的加班熬夜也是经常的事情,对于很多白领朋友来说,加班熬夜都是家常便饭,熬夜对我们皮肤的伤害特别严重,特别是爱美的美眉们,就更加要注意了,尽量少熬夜,实在没有办法熬夜了,就要多注意一些补偿措施,尽量减低伤害到最小。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基本的小常识和技巧,供大家参考,一起来爱护我的皮肤吧。

补充足够的睡眠

首先,熬夜使我们的睡眠严重缺乏,熬夜后补充睡眠很重要,只有睡眠充足了,才能给皮肤充足的修复时间,不要连续熬夜,皮肤会没有缓冲和修复的时间,这样伤害就更大了。

多补水加强保湿

晚睡皮肤气色就不太好,皮肤锁水能力变差,隔天皮肤会暗黄干燥,所以晚间补水保湿很重要。清洁好皮肤之后,涂抹上补水保湿效果好和易吸收的补水产品。稍加按摩,有助于皮肤营养的吸收。

你需要一款精华来拯救你的熬夜肌

夜猫子挚爱、熬夜偷不走年轻

抵御电脑、手机照射,逐渐改善暗哑无光泽、黑黄肤色、白皙肌肤

雪肌诗丹绒花有机瓷白多元精华

提亮肤色改善暗沉祛黄补水保湿

击溃黑色素、祛黄亮肤、锁水保、收缩毛孔

隔离外界污染、修护肌肤

美丽希望,无需等待

来源于瑞士国花“雪绒花”抗辐射污染因子诞生!肌肤的自由基清道夫!雪绒花提取物有能一支脂质氧化、自由基等功效。

雪绒花萃取物具有防止电脑,手机辐射的功效。将白天肌肤所受到的环境污染、紫外线刺激,透过温度疗法,帮助敏感肌降温,预感的恶化情况。

关键词:雪肌诗丹绒花有机瓷白多元精华

联系方式

上海卓滋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卓滋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卓滋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